失恋女老板酒后报假警谎称遭绑架被拘5天并罚款

2013年03月01日04:19  东方今报 微博

  □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张朝晖

  东方今报郑州讯 登封某女子美容店老板李某,醉酒后连续两次拨打110报警电话称自己被绑架,警方历时8个多小时找到李某,才知道李某是谎报案情。昨天上午,李某因涉嫌谎报案情,严重影响行政执法机关办案被行政拘留5天,罚款200元。

  2月26日凌晨4时许,登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突然接到一女子报警,称自己在登封市区漓水商务酒店被绑架了。

  110指挥中心当即指派刑警大队、交警大队、巡防大队和市区派出所赶到现场,结果遍查漓水商务酒店根本没有绑架发生。警方拨打该女子手机,却一直无人接听。为了防止意外发生,警方发手机短信询问该女子情况,仍然不见回答。

  2月26日下午1时许,警方突然接到该女子短信回复,称在市区某女子美容店里。警方迅速赶到现场,该女子自称姓李,是美容店老板。

  警方调查了解到,李某今年22岁,登封市人,2008年大学毕业后一直经营这家女子美容店。

  李某称,2月25日晚上,她因失恋心情不好,便约了几个朋友喝啤酒,“我们5个人喝了好几箱,我喝多了。”

  李某说,酒尽人散,李某到附近的大鼎商务酒店开了房间,然后用手机报警称自己在漓水商务酒店被绑架了,“报警后我就睡着了,醒来后回到店里,才看到你们发的短信”。

  目前,李某因涉嫌谎报案情,严重影响行政执法机关办案被行政拘留5天,罚款200元。

(原标题:女老板失恋 酒后报警“被绑架” 被刑拘5天罚200元)

(编辑:SN014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
  • 体育欧联-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-0
  •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(图)
  •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
  •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
  •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(图) 台湾看病经历(图)
  • 读书揭秘: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
  •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?
  •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(图)